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如何去胎記還一個美美的自己

如何去胎記還一個美美的自己

概 述

為了不跟家人失散,老天給了我一個特有的標志,卻讓我在人群中失去了自信,變得自卑。我的臉上有一塊紅色的不規則胎記,那是我經常不敢抬起頭的原因,無論什麼情況,我都習慣性地低下頭,用頭發遮住這個丑丑的東西。從來不敢正眼看人的我,自從到了整形美容醫院咨詢治療之後,不再喜歡低頭了,也有昂首挺胸的滿滿自信了,那是因為我的胎記去除了,臉蛋干淨漂亮了。下面給因胎記愁眉苦臉,失去信心的人兒一點小經驗吧。

步驟/方法:

1如果也像我一樣是紅色型胎記的話,建議到醫院進行激光去除胎記,我也是使用這個方法的,臉上一點痕跡也沒有,和正常的一樣干淨。

2光金療法是個古老的去胎記方法,是把稀有金屬元素溶入中藥制劑中,調和好之後在紅色胎記的局部塗擦,然後用強光照射,這樣去除的效果也是不錯的,絕對不影響社交,讓你也有別人一樣的自信。

第2步

3最後提醒大家,胎記這個東西,如果是形狀好看的可以選擇留下,可是如果是影響容貌的,請早發現早治療,最好是在幼兒時期,皮膚嬌嫩的時候去除的效果是最好的,盡可能別耽誤時間哦!

注意事項:

去除胎記之後,最好用蜂蜜進行護理,在患處輕輕塗上蜂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