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合肥恆美美容醫院怎麼樣??

合肥恆美美容醫院怎麼樣??

合肥恆美美容醫院怎麼樣??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一直羨慕靈動的大眼睛,朋友建議做個雙眼皮,最近對比了一下,還是覺得合肥恆美美容醫院比較不錯,成立時間久,口碑也很高,朋友也都說不錯。

想得到的幫助: 合肥恆美美容醫院的韓式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呢?

      病情分析:
      你好,合肥恆美整形美容醫院1993年從安徽婦幼保健院開始籌建,1996年獨立成立恆美整形美容醫院,是由合肥市衛生行政部門批准成立的專業整形美容機構。
      指導意見:
      一般正規的大型醫療機構都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健康美麗,生活愉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