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護理頭發效果比較好?

怎樣護理頭發效果比較好?

概 述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一頭又黑又亮的秀發,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那麼都有哪些保護頭發的方法呢,下面來分享下。

步驟/方法:

1使用吹風機要注意。很多人喜歡洗完頭發後使用吹風機把頭發完全吹干以節省時間,其實這是不好的。把頭發吹的七八分干就可以停止了,以免使頭發缺少水分而變得干枯。

2學會按摩頭部。經常性的按摩可以幫助頭發達到水油平衡,按照頭皮血液自然流向心髒的方向,可以有效減少頭發的油性,記住按摩時要輕一些,不要太重。

3洗頭後要注意。一是不要大力擦頭發,要順著頭發生長方向擦,二是最好准備兩把梳子,一把頭發干的時候用,一把頭發濕的時候用。

注意事項:

還有很多其他藥注意的,比如經常梳頭,或是用護發素的時候只塗在發中發尾,不要接觸頭皮等,這些都可以幫助大家的頭發變得漂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