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川字紋用激光可以嗎

去川字紋用激光可以嗎

  整形美容專家介紹:激光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皺紋包括川字紋,激光去除川字紋可准確控制磨皮的范圍和深淺,在激光去除川字紋後易產生暫時的色素沉著。 

  激光去除川字紋穿透皮膚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幾倍,可以令膠原體收縮,令松弛皮膚有收緊,激光去除川字紋的方法的換膚能力強於果酸。

  激光去川字紋特點:

  1、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2、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3、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

  4、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5、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通過以上介紹,您對去川字紋用激光可以嗎的問題了解了吧,激光去川字紋是沒問題的,你也可以嘗試別的去川字紋的方法,比如最近流行的注射玻尿酸除皺,自體脂肪除皺等,去除川字紋都有很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