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七寶美發丸效果怎麼樣

七寶美發丸效果怎麼樣

概 述

我工作特別的勞累,自己才30幾歲的人,頭發上就已經出現了很多的白頭發,還經常會脫發,而且在房事上也是力不從心的,性功能減退了很多,有時候睡覺好好的就會冒虛汗,還出現幾次早洩跟遺精的症狀,我特別的擔心,後來就一直在飲食上補充營養,可好像都沒什麼效果啊,後來朋友就推薦我吃七寶美發丸,我想要知道七寶美發丸效果怎麼樣呢?

七寶美發丸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

1七寶美發丸是用純中藥制成的,它沒有含任何化學制劑,安全無副作用,它的成分有:何首烏、茯苓、牛膝、當歸、枸杞子、菟絲子、補骨脂七味藥物所組成,對身體無不良影響,可放心使用。

第1步

2七寶美發丸的效果有:它可以補肝腎,有益於精血。主要用於治療哪些肝腎兩虛,頭發出現早發白,牙齒搖動,會出現遺精盜汗,腰酸帶下,筋骨痿弱,腰腿酸軟,帶下清稀等的症狀。

3平時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些含有鐵和銅的食物,如蛋類、動物肝髒類、黑木耳、海帶、大豆、等;還要多吃血B族維生素的食物,注意營養,搭配要均衡,,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養發烏發的食物,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

注意事項:

平時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頻繁房事,不抽煙,不喝酒,飲食要注意少吃辛辣實物,以免和藥物發生沖突,保持內分泌平衡,保持愉快的心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