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很癢怎麼辦

頭很癢怎麼辦

概 述

如今,經常聽到有人說前一天剛洗過頭發,第二天就覺得頭癢的特想抓破,有些甚至剛洗完就有那種感覺,嚴重的有些頭上還會長痘痘狀的東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這跟洗發水有關嗎?可是經常換著不同品牌的洗發水使用,情況仍未見有所改觀。這個問題實在是困擾太多人了,現就這一症狀,來談談我的看法,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人。

步驟/方法:

1洗頭時,要輕柔,千萬不要用力抓,同時要用正品的洗頭水(沙宣,清揚,采樂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在理發店做完頭發回家後要再洗一遍,說實話,他們用的洗發液質量一般都不怎麼樣。

2在洗頭水(溫水)裡加適量食用醋,效果也還不錯。一定要注意水溫,水溫過高會對頭皮產生不良刺激,引發相關頭部皮膚問題,水溫過低則令毛孔收縮,發內的污垢不能清洗掉,同時也是對頭部皮膚造成不良刺激。

3平時飲食也要注意點,不要吃太油膩,太辣的食物,可多吃些鹼性食物,如牛奶、蔬菜、水果、海藻、堅果、豆類等。

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用指甲用力抓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