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怎麼讓皮膚保持白皙呢?

夏天怎麼讓皮膚保持白皙呢?

概 述

夏日炎炎,很容易就曬黑甚至是曬傷我們的皮膚,可是大半個夏天都過去了,我們辦公室小周的皮膚還是像剝皮的雞蛋,真是讓我太羨慕了,小周挺大方的,跟我分享了她保持白皙的辦法,我也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夏天怎麼讓皮膚保持白皙呢?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要注意皮膚的養護,小周平時的時候就很少用化妝品,有的時候即使用化妝也比較淡,小周說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為了以防廣告,我就不告訴大家品牌了),不要偷懶,為了省事不卸妝對皮膚影響是很大的。

2其次就是注意自己的飲食,小周說,有很多食物都是有美白的效果的,比如說含有大量維生素E的蔬菜和水果(怪不得小周經常吃水果),另外還有就是喝牛奶和酸奶,小周說牛奶和酸奶都有美白的效果,酸奶還能有效的幫助皮膚的垃圾排洩,對身體是很好的。

3小周說最重要的就是注意防曬,最好選擇適用於自己的護膚品,外出如果時間過長應該用防曬傘或者防曬衣。這些都是能有效的預防曬黑,如果出現了曬傷,應該注意曬後的修復,比如做一個面膜,自制的面膜效果也很不錯哦。

注意事項:

美白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