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雞蛋蛋白擦臉有什麼用?

雞蛋蛋白擦臉有什麼用?

雞蛋蛋白擦臉有什麼用?

男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痘印,黑頭
青春期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洗臉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怎樣去除痘印和黑頭?痘印令我很煩惱.蛋白面膜什麼時候做最好?一天幾次?笑會對臉有什麼傷害?

      病情分析:
      你好,痘印和黑頭是可以去除的~
      指導意見:
      去痘印的話,你試試這個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面膜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干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去黑頭用小蘇打: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2,在干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3,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4,用干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