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皮膚黑變白的妙招

皮膚黑變白的妙招

概 述

皮膚黑是由於皮膚裡含有較多的黑色素,而黑色素的多少主要取決於遺傳,還與內分泌激素及營養狀況,工作,環境,光線等有關。要想讓皮膚黑變白需要做到以下妙招:

步驟/方法:

1每天應該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上午可飲3杯白開水,下午或晚上可少喝些水,在臨睡前再飲一杯,每次用餐前飲用一小杯水。這樣的喝水時間可以使皮膚滋潤,細嫩,多吃新鮮蔬菜和豆制品及含鋅和鐵的食物,山楂,胡蘿卜及各種水果,少吃鹽,可以大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第1步

2每天早上用涼開水或淘米水洗臉(用第二道洗米水倒入干淨的臉盤中,邊潑邊濕臉部邊用手輕輕揉撫,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天洗啦次)可以使皮膚變得潔白細膩及皮膚細胞保持足夠的水分而顯得柔軟和富有彈性和光澤。

第2步

3夏天出門時要戴草帽或遮陽傘,盡量避免將皮膚暴露於太陽下,因為皮膚吸收太陽紫外線會刺激皮膚加快皮膚變黑,每天可以口服1克大劑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