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韓式洗眉的神奇效果

韓式洗眉的神奇效果

  有很多的愛美人士都在為韓式洗眉的效果所動心,那麼針對眼部的美容,韓式洗眉有著什麼樣的功效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一下韓式洗眉的美容方法吧。

  韓式洗眉,在人們追求容顏的美麗而求助於紋眉術的過程中,由於各種主、客觀 因素影響或隨時間的推移、自身年齡的增長、社會審美觀念的變遷所造成的紋眉效果的不理想時常發生。最常見的有:韓式洗眉眉色的不理想,兩側紋眉形狀位置的不對稱,眉型與臉型、眼型、年齡、發色等不協調,過黑、過粗、過細,甚至出現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怪眉。這些情況的發生,使得洗眉不但不能增添美感,反而丑容,給人們帶來煩惱和痛苦。

  那麼,如何才能徹底去除不理想的洗眉呢?人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用藥物進行化學性剝脫,物理性的磨削,冷凍處理及掩蓋性紋眉等等。但結果往往都不能完全去除紋眉,而且可能遺留難看的疤痕。

  經過整形美容學者們大量的研究和臨床應用實踐證明:韓式洗眉有其顯著的效果和獨到的功效。韓式洗眉激光作為一種光,由於其特殊的性質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醫學的各個領域。正如大家已經了解的,韓式洗眉是人為地通過各種方法使染料的色素顆粒沉積於皮膚的表層而達到美容的效果的。這些色素顆粒由於具有特殊的顏色而將吸收特定波長的激光,在激光強大的能量作用下於極短時間內將發生色素顆粒的崩解,被破壞,進而被皮膚自身的代謝系統所清除。而韓式洗眉的持續時間非常短暫,故不會導致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