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新鮮的蘆荟可以敷臉嗎?

新鮮的蘆荟可以敷臉嗎?

新鮮的蘆荟可以敷臉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養在家裡的蘆荟可以直接拿它的葉子擦臉嗎?那樣對皮膚好嗎?是否有什麼副作用?

      養在家裡的蘆荟可以擦臉 沒有副作用⑴、用蘆荟作為臉部美容時,應去掉表皮後再使用,因表皮含有部分色素,長期使用表皮,雖然效果更好,但皮膚也會變黑。初次使用蘆荟不適應者(有刺、癢感覺),用手指輕輕地按摩或拍打即可。⑵、扎汁(用豆漿機)內服蘆荟時,病症嚴重者可加進一點表皮,反之則應去掉表皮後再使用。⑶、內服蘆荟的用量應根據身體狀況和病症情況而定,身體壯病症重就多用,反之就少用,只要達到不拉稀的情況就可以了。⑷、蘆荟的口感極差,扎汁時可放進適量的蜜糖、水果或者飲料一起扎制。⑸、蘆荟鮮葉的存放一定要干燥通風,千萬不能用塑料袋等物什包裹起來。⑹、一旦將蘆荟葉片割開後,應及時用完,存放的時間太久,蘆荟裡面的成分會逐步氧化,從而失去蘆荟特有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