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教你美白肌膚

教你美白肌膚

概 述

我去外地旅游的時候皮膚在太陽的照射下會變的很黑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超苦惱的。上個月聽以為美容師說了幾種方法,試了之後效果很好特來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她說檸檬是美容聖品,水果之王,具有消除疲勞、改善肌肉還有多種保健功效呢。還能防止和消除色素在皮膚內的沉著軟化皮膚的角質層哦!把切好的檸檬片均勻的粘上一層蜂蜜,然後放在冰箱裡保鮮每天早晨都喝一杯,不僅可以變白據說還有排毒養顏的功效呢!

2恩此外我還用葡萄做面膜的,我把葡萄的籽去掉將果皮和果肉,之後將其均勻的敷在臉上,約15分鐘後洗淨,不過我在洗臉的時候會把葡萄籽打碎配合在潔面的磨砂膏裡效果非常好哦感覺皮膚及光滑有細膩。

注意事項:

額在做檸檬片的時候要注意把蜂蜜塗抹的均勻,這樣效果才會的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