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美白最健康最好

怎麼美白最健康最好

概 述

我們家族的人士很容易被曬黑,皮膚白淨的沒幾個,我已經被這個膚色問題困擾了很久,現在已經畢業參加工作快兩年時間了,皮膚還是小麥色,快晉升為古銅色了,我最近焦慮不已,可憐我至今仍未談過戀愛啊,應該怎麼美白最好最健康?

怎麼美白最健康最好

步驟/方法:

1有個土偏方:白糖洗臉,就是在洗臉時,加一點白糖到洗面奶裡,搓勻和後即可用來洗臉,根據一般的洗臉程序進行即可,組要嚴格按照由內向外的手法洗臉,這樣才能徹底清除污垢,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天臨睡前這樣洗臉,堅持一段時間後可見效果。

第1步

2很多人都用白醋洗臉,這招不錯。操作方法就是,在洗臉之前先用清水清洗一遍面部,准備好滴了7、8滴食用白醋的清水,再直接用潔面皂或者洗面奶清洗面部,最後調好的白醋水清洗臉部。注意,一定要堅持每天這樣洗臉才管效。

第2步

3用食用鹽洗臉美白一般比較適合男士使用,因為男士皮膚比較粗糙。具體使用方法是:在洗臉之前用清水清洗臉部一遍,再在食用的鹽上加上潔面皂或者是洗面奶,再洗臉即可。所加的食用鹽最好是精細鹽,這樣對於皮膚的損害會少點。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