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臉部美白有什麼好的方法(上)

臉部美白有什麼好的方法(上)

概 述

表妹全身的皮膚都比較白,就是臉上的皮膚有點發黑,她可苦惱及了,用了很多的產品效果都不怎麼好,後來聽說了一些不用吃藥就能美白的方法,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下吧。

臉部美白有什麼好的方法(上)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是蔬菜美白:首先把青椒、黃瓜和少量的苦瓜、西洋芹、青蘋果分別洗淨之後,在把它們放在一起打成蔬菜汁來喝,這些蔬菜汁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美白的效果非常好。

第1步

2第二種是醋蛋液美白:做法就是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干,然後加入大約伍百毫升的醋,在浸泡一個月,(要有耐心哦,時間有點長)蛋殼完全溶解到醋液之後,然後在取一湯匙的溶液倒入杯子中,在加入一杯的開水,攪拌均勻,這樣每天可以喝一杯。

3第三種:牛奶美白,先准備一小杯鮮奶,(如果在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提前把奶放在冰箱裡,這樣敷在臉上涼涼的不僅舒服,而且還可以避暑),然後把化妝棉上沾滿奶,在敷在臉上,等十五分鐘左右之後就可以取下來了,最後在用清水把臉上的牛奶洗掉,長期使用就會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