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如何把好安全關

整形如何把好安全關

  整形讓人變美固然值得高興,然而當面對整容變毀容的慘劇時,我們就更應該反省,如何才能避免悲劇的重演。本文將告訴你安全整形的3個要點……

  不可否認,整形美容手術確實給美麗“錦上添花”,然而也有不少因求美者、醫生的失誤導致美容變毀容的慘劇頻頻上演。那麼我們如何才能避免悲劇的重演呢?上海整形美容專家認為,安全整形要從3個方面把好關。

  一、從求美者角度看,整形前要慎重選擇整形機構。目前整形機構良莠不齊,部分醫生醫德堪憂。更為嚴重的是美容院或某些小型門診根本不具備手術條件,也開展整形項目;而一些顧客對植入材料的“安全三性”(安全性、組織相溶性、可取出性)也了解不夠,聽信過分誇大的手術、材料、方法和效果的宣傳,有的本身就屬於特異性過敏體質,術前不做嚴格體檢、化驗就做整形,導致整形後求美者產生嚴重不良反應,甚至美容變毀容。

  因此,有必要提醒廣大求美者,做整形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及有資質的專業醫生——因為美不能以安全健康為代價。即使是咨詢整形手術,也應向正規整形醫院進行咨詢,以防被不正規的整形機構誤導。

  二、從整形機構、整形醫師的角度看,一方面是手術條件是否具備,技術是否成熟,另一方面要看求美者的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做整形,在術前進行科學的引導。

  如隆胸手術,如果條件、技術、植入材料的安全不可靠,便冒然實施,就會給求美者的身體留下嚴重隱患。因此,術前首先要對求美者要做全面的體檢,要避開女性月經期,同時還要排除具體整形項目的禁忌症,如患有心髒病、慢性肝炎、慢性腎病、膠原組織疾病、乳腺纖維囊性疾病及疤痕體質、乳腺增生和哺乳期的女性就不能做隆胸術。

  三、要明確求美者做整形的動機和目的是否可取,是否有一個理性的期望值。我們反對跟風從眾的盲目整形心理,整形美容應建立在理性客觀的基礎上,不過分要求,創造自然和諧美,才是最為完美的境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