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壓力型黃臉婆去黃招數

壓力型黃臉婆去黃招數

概 述

我的一位朋友小夏向我訴苦,近段時間由於家庭問題思想壓力很大,晚上經常失眠,覺得身心疲憊,雖然還不到30歲,臉色就變得暗黃,問我有什麼好的辦法沒有。我告訴她這是因為思想上壓力太大,導致內分泌失調,臉部的油脂等排洩物堵塞毛孔,造成的壓力型土色暗黃。可以從下面三個方面改善:

步驟/方法:

1調節好心情:因為導致這種“黃臉婆”的根源主要是在女性的思想壓力過大,整日心事重重,甚至想入非非,憂思過度。所以必須想辦法放松心情,比如多找好朋友傾訴、多運動等,心情好了就能調節內分泌失調,還可以泡溫泉,溫泉水對皮膚有舒緩滋潤的作用。

2控油法:除了調節好心情,保持樂觀開朗以外,對臉部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要在保證有充足睡眠的基礎上,早晚必須給臉部做好清潔工作,定期去角質。

3護膚法:現在的護膚產品琳琅滿目,好處就是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挑選余地,不好的地方就是,很多女性不知道選什麼好。對於這種患“黃”女性,應該選擇具有滋潤效果的美白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