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整形有壓力 術後須減壓

整形有壓力 術後須減壓

  整形有壓力,術後須減壓

  整形手術會給受術者的心理和生理帶來壓力,整形外科手術應選擇在你生理和感情上沒有額外壓力的時間進行。確認你在感情上已經做好了要進行手術。

  你的情緒要從手術調整恢復到完全適應你的變化需要一段時間,如果你的手術顯著改變了你的體像,這種情況更加明顯,如果的所行的手術是一種一目了然的美容手術,如眼睑整形,你可能對你的新面貌容易適應。你在鏡中的影像是你熟悉的年輕和飽滿的你。但是如果你計劃進行乳房手術,鼻手術或另外一種形態明顯改變的手術,術後的調整期較長。在你逐步認知你的新形象以前,你的反應可能是不習慣。

整形有壓力 術後須減壓

  術後需要親人的支持和照顧

  在恢復期,重要的是要有人從心理和感情上支持你,術後即使是最獨立的人也需要感情上的支持。記住術後第一周你會感到抑郁。看起來腫脹.青紫.相當的不愉快。選擇一個確實能夠協助你的人,委婉的拒絕那些對你的手術持批評意見或對你暫時青紫和腫脹外貌過分敏感的人,同時要記住,常常有一個好朋友或親屬說“我喜歡你原來的樣子”或“你真的不需要手術”,這樣的話可能使你的情緒變壞、後悔或自責。早期尤其如此。依靠你的護理人員和整形外科醫生渡過這一最困難的時期,把你的思想集中到你做手術的主要理由上去。

  你的手術結果肯定會引起你的朋友和家庭成員的評論,通常這些評論不是支持的。許多病人的經驗說明,處理這種情況的最好回答是:“這是我自己的事,我對手術結果非常滿意。”記住,如果你對整形外科手術後的形象滿意,這樣的手術就是成功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