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肚子

概 述

夏天到了,羨慕別人可以穿緊身秀身材的衣服,我也好想這樣啊,可是就算是穿寬松的T桖肚子也是挺挺的,真捉急,好想瘦肚子,怎麼瘦肚子?! 嘻嘻現在就來教教你~

怎樣瘦肚子

步驟/方法:

1做仰臥半起吧,這個很管用噢~比仰臥起坐更有效,腰腹需要用更大的力,所以在做的時候腰腹會感覺很酸,但這就證明你要瘦了,正在燃脂肪呢!每天分5次做,每次30下,5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這是體育專業人士教授的,只要堅持此運動,半個月內就可以見效。

2平常在坐姿的時候也可以瘦肚子哦~平常在坐姿時應保持上身直立,不要彎腰駝背,這樣可以更好的讓腸胃運動,減少食物滯留和脂肪堆積。

3還有就是少吃點拉,食量減少到平常的3分之二,或者3分之一。如果覺得這樣不行,那就少吃多餐。感到餓的話可以多喝水,或者是吃一些熱量低的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