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效果更驚人

美白效果更驚人

概 述

我的老公經常都要在外面工作,所以我平時總是出去給他送飯。長期下來,我的臉就變得曬黑很多了。弄得我兒子都說我變黑了不好看了。所以我就到處找了一些方法,想要讓自己的皮膚白皙起來。下面我的方法介紹給大家。

美白效果更驚人

步驟/方法:

1白天可以把剩下來的茶水或者是茶渣收集在一起,然後放入熬湯專用的面帶裡面,同時放入滾燙的熱水一起熬煮。最後把茶水過出來,可以直接的用來洗臉或者當爽膚水食用。綠茶裡面含有的茶多酚具有美白殺菌的作用,所以每天使用一次,臉色就會自然的白皙,還可以去除角質和油脂。

第1步

2晚上睡覺之前,最好可以用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臉上塗抹在臉上。進行按摩十五分鐘,幫助皮膚更好的吸收營養。晚上入睡以後,皮膚就會在新陳代謝中,慢慢的修復皮膚,第二天的皮膚就會自然的白皙,而且還會紅潤動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