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想要美白怎麼辦

想要美白怎麼辦

概 述

都說一白遮百丑,其實我長得挺好看的,人家都這麼評價我,可以我皮膚偏黑,嚴重影響了我的形象,因此我就踏上了美白的道路,我試過各種方法,走過很多彎路,不過我現在的皮膚終於白了。

步驟/方法:

1我個人一直不推薦通過整容來達到美的效果,我一向都推崇用食療的方法美白,因為我感覺這是最健康的方法,例如美白食品:豆漿、紅棗等。

第1步

2要對皮膚進行護理:在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成小薄片放在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3每天起床堅持喝兩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5洗臉方法:先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洗臉,用洗面奶後在用冷水沖洗,會讓肌膚既干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