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使皮膚變白呢?

怎樣才能使皮膚變白呢?

概 述

白皙光滑的皮膚是每個人都向往的,想要擁有白皙光滑的皮膚其實不是一件難事,但是很多人一直追求的美白卻很難做到。其實美白的方法很多,只要我們找對了並且堅持下去就會實現。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變白的小妙招,希望能幫助想變白的美女們!

怎樣才能使皮膚變白呢?

步驟/方法:

1洗臉法:面部清潔時生活中的一部分,用普通的清水洗臉當然不能去除皮膚的污垢和死皮,所以皮膚不會光潔靓麗。其實大家不妨試試白醋洗臉,每天洗臉的時候在水裡滴幾滴白醋,白醋不僅能去除多余角質,殺菌,還能夠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和營養。所以堅持每天洗臉時在水中滴上7、8滴的白醋就可以了!

2食療法:生活中能使皮膚變白的食物很多,如每天保持睡前一杯牛奶,長期堅持不僅能使皮膚變白,還對睡眠有好處。平常多喝水,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尤其是富含維生素E的水果,不僅能使皮膚變白,還能淡化色斑。

3面膜法:外面買的面膜價格貴而且效果還不是很理想。其實我們可以試試在家自制面膜,簡單的原料和制作方法,輕松就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美白面膜。用水加蜂蜜攪拌後加入適量的珍珠粉,攪拌好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還有用黃瓜片堅持每天敷臉,不僅能美白,還能補充水分,使皮膚光滑水潤。

注意事項:

想要美白的美眉們要注意了,以上的方法確實有效,但是平常的護理和飲食也要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很容易讓皮膚起痘痘,而且熬夜也是皮膚變黑的因素哦,所以生活規律為好。重要的一點,炎熱的夏天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皮膚一旦曬黑想要白回來就很困難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