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皮膚白皙讓女人更美麗

皮膚白皙讓女人更美麗

概 述

從小我就被人家誇獎長得漂亮,但是因為膚色比較黑,總是被人家說是巧克力。為此我感覺很自卑,又很羨慕人家那麼白皙的皮膚。一白遮三丑,我找了很多美白的方法堅持了半年的時間,現在皮膚變得挺白了。下面分享給大家吧。

皮膚白皙讓女人更美麗

步驟/方法:

1想要美白皮膚,可以到化妝品點賣一些美白祛斑的洗面奶。每天早晚仔細的清洗一次,同時用美白的面霜塗抹在臉上。這樣可以有效的美白,效果也比較快。

2有空的話也可以嘗試自己做美白面膜,去藥店購買珍珠粉,然後取雞蛋裡面的蛋清。然後一起調和成面膜。塗在臉上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清洗掉。不僅可以延緩皺紋,還可以幫助美白。

3平時還要注意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例如檸檬和火龍果,經常吃的話對於臉部的美白效果很有幫助。同時還可以讓臉色更加紅潤動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