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除皺:如何分辨真假玻尿酸

玻尿酸除皺:如何分辨真假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除皺本身是一種相對安全的注射美容方法,但是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容易與玻尿酸混淆的微整形注射填充材料,若注射這些材料後很容易引起紅腫、肉芽腫、感染等可怕的後遺症,那麼我們該怎麼分辨真假玻尿酸呢?

  看包裝

  目前正規的玻尿酸有防偽號碼,當刮開包裝盒側面的產品查詢標簽後,只需要打電話或者網絡查詢,即可知道其真假(防偽碼應是不同的由15個數字和字母混編的產品識別碼)。

  看外觀

  目前正規的玻尿酸都是采用無菌的密封直接裝進針筒中,使用時只需要拆開包裝,然後裝上針頭,即可以注射使用。現在進口的玻尿酸最低容量不少於0.5毫升,絕無低於0.5cc以下的針劑。

玻尿酸除皺:如何分辨真假玻尿酸

  看針頭大小

  硅油的分子量很大,所以它的針頭很粗,針頭若是過細的話硅油是推不出來的,而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所以使用的針頭也很細小。

  看價格

  真假玻尿酸價格上也有一定的差異。注射玻尿酸屬於醫療行為,在國內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注射,它們的報價大概在4600-8800元/支。所以,如果有美容院、網上賣家以低價招攬顧客,你就應該當心所售玻尿酸是不是假貨。

  看溶劑樣態

  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時候感覺很細膩,搓幾次慢慢就變干淨消失了;但是假玻尿酸明顯的顆粒偏大,膠凍狀,很難迅速在凝固後消失;而硅膠則是一種油劑,搓起來感覺油乎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