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注射維生素c可以美白嗎

注射維生素c可以美白嗎

概 述

我們經常聽人說維生素C有美白的作用,那麼注射維生素c是否同樣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呢,其實維生素C針對對於被曬黑或長有色斑的人來說,確實可以起到使皮膚恢復白皙、祛斑的作用,但對皮膚健康的人,是不能起到美白的作用,所以注射維生素c也不能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維生素C注射液主要用於治療壞血病等疾病,健康人群不建議直接注射維生素c。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維生素C注射液,它主要用於治療以下疾病,包括有:壞血病治療、慢性鐵中毒的治療,以及特發性高鐵血紅蛋白症的治療等等,因此健康人群不宜注射維生素c。

2其次,維生素C可以美白,也只是針對哪些被曬黑或長有色斑的人來說,它確實可以起到使皮膚恢復白皙、祛斑的作用,但是對於一些皮膚健康的人,是不能起到美白的作用,注射維生素c同樣對皮膚健康的人不起美白作用。

第2步

3最後,如果人們只是想到已經曬傷的皮膚或是色斑進行修復,一般不宜注射維生素c,通常會建議愛美人群最好是選擇外用或者內服維生素C的制劑會比較安全,還可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等,維生素C注射液主要用於治療。

第3步

注意事項:

要注意建議維生素時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並且要注意飯後服用。還要注意避免長期服用大劑量維生素C,平時要注意均衡飲食,可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