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被曬黑了怎麼辦

夏天被曬黑了怎麼辦

概 述

夏天來了,最怕曬黑,什麼防曬霜、遮陽傘都運用到了,可還是會有不到位的地方,有時候曬得皮膚都紅紅的真難看,紅過了免不了就會黑,很是發愁。後來做臉時咨詢了一下美容師,原來曬後美白還是有訣竅的,果斷分享、、、

夏天被曬黑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我們用的好多洗面奶裡面都是含有牛奶成分的,所以牛奶的美白效果大家是知道的,夏天時冰凍的更好,所以夏天冰箱裡放些牛奶,真是幫了我們大忙。

2曬紅發燙了也不要緊,把冰牛奶覆蓋到發紅的地方,可以起到舒緩還有保濕的作用。

3如果有用到面膜的話,我們就可以把牛奶倒在面膜上 ,面膜吸收的同時我們的臉也在吸收了。用棉簽或者是紗布也可以,等個十分鐘左右效果就達到了。

注意事項:

每天做兩次,可以減少疲勞,用的時間長的話,就可以美白我們的皮膚了,堅持下來很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