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給皮膚美白

怎麼給皮膚美白

概 述

以前的生活條件差,每次看到別人用很高檔的化妝品我都很羨慕,不過我從來沒買過,現在我的工作穩定了,收入也高起來了,很想給自己也用用好的化妝品,但是,發現自己用了以後雖然有效果但是我看到現在很多的化妝品不安全,所以我不敢在用了。想用用其他的方法。

步驟/方法:

1其實用食物可以給自己做美白的面膜,比如用酸牛奶、蜂蜜還有檸檬汁適量,另外在加上少許的維生素e後調均勻用來敷面,停留十五分鐘以後再用清水洗去,這個方法可以脫落死細胞,使新的細胞再生,這樣皮膚會變得光滑白嫩。

2在一個方法就是可以用鮮牛奶少許,在加上適量的草莓,把草莓搗爛後跟牛奶攪拌,調成面糊一樣的用來塗抹臉部,塗勻後在面部保留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這樣的方法能讓自己的臉部皮膚光滑又水潤,可以防止皮膚老化、干燥。可以試試的哦。

第2步

注意事項:

女人講究是應該的,但是需要采取安全健康的方法,如果是用食物制作敷面的面膜雖然安全,也有效果,但是很慢,需要有耐心而且要長期的堅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