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小孩被燙傷什麼時候可以洗澡?

小孩被燙傷什麼時候可以洗澡?

小孩被燙傷什麼時候可以洗澡?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2011.4.15 我家小孩被熱水燙傷肚子有手掌那樣大,不是太嚴重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吊了四天消炎藥水,一直用美寶燙傷膏,現在還在吃消炎藥,效果很好,現在已經結疤快好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是想問燙傷藥膏和消炎藥還需要用嗎?好到什麼程度才能洗澡?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燙傷到現在就是7天的時間,就結巴了,沒有滲出了,說明本身燙傷的就不是很厲害的。
      指導意見:
      現在消炎藥物可以不吃了,但是,最好是外用的藥物繼續用一段時間,直到結疤完全脫落;現在還是不能洗澡的,只要是疤痕完全脫落了,沒有滲出,就可以洗澡的。
      醫生詢問:
      您還有疑問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