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孔大怎麼辦?怎樣縮小鼻孔?

鼻孔大怎麼辦?怎樣縮小鼻孔?

  鼻孔大怎麼辦?怎樣縮小鼻孔?俗話說“面部一朵花,全靠鼻當家”可見鼻子對人們面部的重要性,尤其是在這個精致美的當代。所以很多朋友鼻孔大的朋友很是煩惱,鼻孔很多程度上影響著我們的面部美觀,那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整形美容專家為大家介紹鼻孔大的治療方法——鼻孔縮小術。

  鼻孔大怎麼辦?怎樣縮小鼻孔?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鼻部的結構:鼻孔和鼻翼、鼻小柱、鼻頭、鼻尖共同構成鼻子的最復雜部分。這部分主要由軟骨和特殊的皮膚構成,而且軟骨是多塊結合組成在一起的:中間軟骨構成鼻小柱的骨架;上方、外方的軟骨構成鼻翼,即鼻孔的外緣;兩側的鼻軟骨合在一起構成鼻尖的支架;再加上鼻孔底部的軟骨架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鼻孔形狀;對於東方人來講,鼻孔形態為縱卵圓形、斜卵圓形、橢圓形,大小與鼻頭和鼻子整體以及面部相對稱。

  鼻孔縮小術是怎樣的呢?

  在進行鼻部縮小術前,鼻部整形專家會通過參考你的臉型和五官比例設計鼻翼寬度。然後針對鼻翼、鼻孔寬大者,一般會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手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術後可見瘢痕一般不超過1cm。若是鼻翼緣寬大,可部分切除鼻翼游離緣(即不連接面部的邊緣),修整後縫合至鼻翼內面。

  提醒您,鼻孔形狀是選擇手術的關鍵。鼻孔縮小手術可產生微細的、保守的、但是有效的改善輕度鼻翼扁平畸形。鼻孔縮小手術不會改變鼻翼外側緣的直徑。把鼻子比作金字塔、那麼鼻孔就是這個塔的門面。

  鼻孔縮小手術,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與對稱性,加強美感。同時通過縮小鼻孔術可以縮小鼻子整體的感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為了確保鼻部整形的安全性和效果,選擇醫院和專家一定要慎重!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