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利用水果美白法

利用水果美白法

概 述

夏天到了,每天面對著這酷熱的太陽,很多女性朋友感到特別擔心,總是怕自己曬沒幾天就成黑炭了,為了能夠達到美白的效果,想盡各種方法,相信也花了不少冤枉錢,作為一個美容達人,最近發現了幾個水果美白的小偏方,挺有效的,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利用水果美白法

步驟/方法:

1將新鮮的桔子拿去切成兩半,然後擠出桔子汁,直接塗抹在臉上,因為桔子中含有豐富的果酸和維生素C,能夠增強皮膚的抵抗病毒的能力,還能達到美白嫩滑的效果,經常用此法,也能使油性肌膚的朋友臉部油脂得到控制。

2其次,可以利用香蕉來美白,把香蕉皮去掉,然後放在碗裡用湯匙將香蕉攪拌磨勻成糊狀,加上適量的鮮奶,敷在臉上,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堅持一周兩次,能夠幫助肌膚去除死皮,軟化角質,起到肌膚美白的效果,讓肌膚水嫩富有彈性。

3此外,檸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將檸檬搾汁,然後加入少量的水進行稀釋,然後用壓縮面膜泡在檸檬水中泡開拿來當面膜敷臉,20分鐘後拿下,將肌膚洗淨,3天一次,能讓我們的皮膚一天比一天白皙,特別是長色斑的女性朋友,用此法能夠快速祛斑,美白將不再是個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