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美白效果好呢??

怎樣美白效果好呢??

概 述

每個女人都想讓自己變得更美,可是怎樣的方法才能讓我們變得更白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受益。

怎樣美白效果好呢??

步驟/方法:

1你可以准備30克杏仁,適量雞蛋清,然後將它們混合調勻,每晚睡前塗於面部,然後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用白酒洗掉,堅持十天你就會看到效果哦。

第1步

2蜂蜜檸檬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你可以每天睡覺醒來之後給自己泡一杯檸檬水,一般是兩片檸檬就夠了,根據自己口味添加適量蜂蜜,長期堅持飲用,不僅是白了臉,你全身都會變白哦。

第2步

3你可以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在臉部,如果你的皮膚比較干的話,你可以在蘋果泥裡加適量鮮牛奶,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油的話,你可以在蘋果泥裡加適量蛋清。

第3步

注意事項:

平時玩電腦不要太久,也不要經常熬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