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季美白的方法

夏季美白的方法

概 述

對於美白,我相信每個女生朋友們都是非常的期望的,對於用那些美白的化妝品的話,是不太健康的,有許多的化學元素的,可能會對皮膚產生一些的危害的。那麼用什麼辦法又安全又有效果呢?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夏季美白的方法

步驟/方法:

1牛奶:最好是選擇鮮奶,可以先把鮮奶放到冰箱裡一會兒,再敷到臉上,這樣涼涼的,會更加的舒服的。可以用蒸氣先蒸一下臉,再把化妝棉吸滿了鮮奶,再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再來用清水把臉洗干淨。如果長期堅持的話,會讓皮膚白淨均勻。

2黃瓜:裡面有許多的維生素和豐富的果酸的,可以清潔美白皮膚,還有消除曬傷和雀斑的功效。可以把鮮黃瓜汁和牛奶混合了以後,再加上一匙的甘菊浸液和一匙的橄榄油,就做成了便宜又有效的美白營養霜了。

3蜂蜜:把蜂蜜加上3倍的水稀釋以後,每天這樣塗敷在面部,並適當的做一些的按摩。這樣做可以讓皮膚光潔細嫩,還能減少皺紋的。可以用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把它們混合均勻了以後,來制成面膜,可以用棉簽把它塗在臉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過20分鐘以後就可以用溫水洗去了。這樣可以連續用一個月。有美白的功效,而且對皮膚干燥也是有效果的。

注意事項:

要堅持做,不要偷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