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六種食物讓你不知不覺就白了

六種食物讓你不知不覺就白了

概 述

都說一白遮百丑,所以美眉們都希望擁有白皙透亮的好肌膚,於是美眉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美白方法,只為求得一白,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讓你不知不覺就白了.

步驟/方法:

1白蘿卜 白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因此,常食白蘿卜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第1步

2胡蘿卜 胡蘿卜含有β胡蘿卜素,起到增強肌膚美白,抗衰老的的功效,有效清除肌膚多余角質,潤澤肌膚,排毒養顏。

3黃瓜 黃瓜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雀斑,修復曬後肌膚,緩解皮膚過敏;另外,黃瓜酸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毒素,增加肌膚的彈性,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第3步

4蘑菇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5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發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有助於減少黃褐斑,美白肌膚。

6豌豆 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皮膚的作用。此外,豌豆還具有緊致眼部肌膚,消腫,抗皺的功效。

第6步

注意事項:

內在調養對於美白是非常重要的哦,所以想美白的美眉們,這些食物多吃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