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中藥美白面膜能達到美白效果嗎

中藥美白面膜能達到美白效果嗎

概 述

美白,是我們東方女人一輩子在追求的事業,俗話就有說一白遮三丑,這絕對是有道理的。各種各樣的美白產品更是層出不窮,不過也總是會擔心太有效果的產品會含有鉛汞等重金屬成分,會給我們的皮膚還有身體帶來嚴重的負擔。中藥的美白面膜似乎沒有這一擔心,但是效果怎樣呢?您說的這個中藥面膜,讓我一下就想到了之前十分火的中藥七子白面膜。

中藥美白面膜能達到美白效果嗎

步驟/方法:

1這個七子白就是七種不同的中藥打磨成很細很細的粉,然後用或是清水或是牛奶蜂蜜等調和而成的,據說是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我自己也嘗試過,洗掉面膜的剎那,皮膚非常的白,且有光澤,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就恢復原狀。

第1步

2但這並不等於說這個面膜就沒有作用。其實,不管是不是中藥面膜,任何護膚品都是彼之蜜糖彼之砒霜的,有的人覺得很有效果,有的人覺得毫無效果。關鍵還是要看各人的體質還有具體的皮膚狀況。

3但是也要注意在選用中藥面膜時不要盲目,還是應該先要看看這些中藥成分對您的身體有沒有相沖的地方,如果確定沒有任何過敏源的情況下,我想您倒是不妨試一試,也可能是很有效果的。

注意事項:

建議您最好還是親自去專門的藥鋪進行挑選、打粉,大一點的藥房都是可以幫忙打粉的,以我的親身經驗來說網購的中藥面膜往往不是很正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