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讓你皮膚美白的方法

讓你皮膚美白的方法

概 述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光滑細致美白的好皮膚,這是每個女人都喜歡的,相信大家也都不例外。其實擁有好皮膚並不一定需要昂貴的護膚品才能做到,今天我為你搜集來幾個讓你皮膚美白的方法,下面和大家分享下:

步驟/方法:

1牛奶浴大家愛都聽說過把,很不錯的選擇呦,埃及艷後克利奧帕特拉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美貌和風情萬種的儀態。據說,艷後克利奧帕特拉特別喜歡洗驢奶浴,能讓她的皮膚細膩、柔嫩、光滑。女星亞斯米亞?q菲拉麗仿效她,至少每星期洗一次牛奶裕!

2女人喝醋可以美容,芳香醋,芳香醋療是時下比較風行的美容方法。雖然大家都知道,吃醋對我們的健康特別有好處,可以減肥、可以軟化血管,但是現在醋已經開始外用美容了,國外有不少明星美女都把醋“糊”在臉上來嫩膚。

3特殊緊膚法,這個需要去美容院做的,每周使用研制精良的咖啡護膚能起到緊膚的功效,祛除皺紋、緊實肌膚的作用。

注意事項:

喝醋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清潔、排毒、緩解壓力等等,但是醋對胃的刺激也是很大的,一定要適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