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用檸檬美白牙齒

怎樣用檸檬美白牙齒

概 述

老公現在已經要6年的煙齡了,現在牙齒變得很髒看著都嚇人,普通刷刷牙根本不能起到美白牙齒的作用,怎樣用檸檬美白牙齒呢?

怎樣用檸檬美白牙齒

步驟/方法:

1建議可以試試用檸檬去美白牙齒,可以將皮去掉在搾成汁,堅持每天在洗完牙齒後用棉簽沾點檸檬汁水擦拭我們牙齒,記住要每個部位都要擦到,要不第二天你會發現自己牙齒的顏色不均勻。

第1步

2如果你覺得一顆一顆的去擦拭麻煩的話,你也可能用少量的檸檬汁配合牙膏一起使用,這樣能有效減少發黃,不會造成牙齒顏色不均勻,不過要注意檸檬是酸性的,所以要適量的用就好,要是很多的話很可能會傷害到牙齒。

3檸檬是美白的好幫手,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加固齒根,促進身體的消化,所以建議每天堅持喝檸檬水,能有效的將牙齒清潔干淨起到美白的作用,這也是懶人的好幫手。

注意事項:

檸檬是酸性,所以用的時候不要太多,太多了會造成二次傷害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