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日常生活中怎樣防曬

日常生活中怎樣防曬

概 述

每個人都很愛美,在炎熱的夏天,是很多愛美的人的困擾,因為會擔心自己的皮膚會被曬黑,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怎麼有效的防曬呢?

日常生活中怎樣防曬

步驟/方法:

1再出門之前抹好隔離霜。夏季是紫外線最強的季節,皮膚非常的容易被曬黑。隔離霜比防曬霜更好更有防曬的效果。隔離霜還能隔離粉塵,保護肌膚。因此隔離霜是夏日防曬更好的選擇。

2曬後修護很重要。曬後修復皮膚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長時間暴露在烈日下,你可以在曬後將化妝棉浸在爽膚水中,然後敷面半小時,這樣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就不容易變黑了。敷面結束後,塗抹一定的曬後修護霜也是很有必要的。

3多吃蔬菜水果。要想美白,飲食是必不可少的。平時在飲食的時候盡量多食用番茄、黃瓜、土豆、胡蘿卜、牛奶、海鮮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可以保持肌膚的健康美麗和自然美白。

注意事項:

建議大家如果發現皮膚曬後痛癢,要及時的去醫院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