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讓自己變白

如何讓自己變白

概 述

變白是每個愛美女人的願望,尤其是對那種本來長得就不白的女人。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就說明了白對女人的重要性。這也給商家們大大的商機,打出各式各樣的美白方法,來賺取大量的金錢,有的確實是有美白效果,有的則沒有。那麼如何讓自己真的變白呢?

步驟/方法:

1從藥店買來綠豆粉、白芍粉,在超市買來做饅頭的發酵酵母。用2:1比例的綠豆粉和白藥粉,加上半包酵母粉,用菜瓜水把他們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做成面膜的形式,貼在自己的臉上,每周一次,堅持用下去。

2要做到合理飲食,做飯的時候盡量少放點食鹽,可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生活中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如吃山楂、蘋果、胡蘿卜等。

3平時生活中多服用維生素C,或多吃富含生素C的食物,它能把皮膚細胞中的自由基清除出來,達到皮膚美白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太陽照射下勞動時,一定要避免陽光直射自己,可以在暴露部位擦一些防曬增白霜;平時生活中要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