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洗澡用力過猛更易導致膚色加深

洗澡用力過猛更易導致膚色加深

概 述

很多女性一直以為在洗澡的時候用力搓洗皮膚會讓肌膚變得白皙起來,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越是用力搓洗肌膚,反而會讓膚色變深,加速老化的程度。

步驟/方法:

1夏天沒到來之前,很多女性的膝蓋或者肘關節部位被衣服隱蔽起來,所以很多時候都看不到肌膚發黑的現象,當換上短袖和裙裝的瞬間,很多女性會發現怎麼自己的膝蓋這麼黑呢,肘關節部位因為經常摩擦所以也很容易變得老化。

2這個時候很多人的理解誤區是洗澡時使勁搓洗以後會讓老化的肌膚變得嬌嫩,其實這個做法不但不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反而讓肌膚的表面更容易被挫傷。

3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每天保持干淨清爽的沐浴習慣,輕柔對待身體的每寸肌膚,對於老化嚴重的關節部位可以適當使用面膜來緩解。

注意事項:

切不可以為用力可以搓掉肌膚上的色斑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