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經濟實惠的美白方法

經濟實惠的美白方法

概 述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站在別人面前是美麗的一面,可是美麗就需要美白,那麼有什麼美白方法是經濟實惠的呢?現在我就來給你們分享下經濟實惠的美白方法。

經濟實惠的美白方法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方法是,我們先用溫水把冰凍了的酒糟調開(注意溫水要適量,就是不能把酒糟調的太稀了),然後我們把它敷在自己的臉上,等上8分鐘就搞定了。

2第二種方法是,我們先倒適量的甜酒釀,順便把裡面的米也給磨碎,然後再用壓縮面膜或者面膜紙放在甜酒釀裡面浸泡讓它吸收,等吸收好以後,在自己臉上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了。

3第三種方法是,洗完臉以後直接把清酒用化妝棉往臉上抹(清酒就是我們平常的日本料理時喝的那種酒)。等清酒完全被臉吸收了以後,再用晚霜什麼的保養品。

注意事項:

不過如果怕正好有人對這個過敏,所以我提倡,大家可以先在手上試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