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白皙皮膚水當當

白皙皮膚水當當

概 述

看到電視上的美女皮膚都是很白的,雖然說黑的健康,但是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白嫩的皮膚。要怎麼有效的美白是一個很多人困擾的問題。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下面有效的美白方法的,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吧,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白皙皮膚水當當

步驟/方法:

1可以購買一個番茄,然後和蜂蜜一起混合打成汁。直接飲用,可以清熱消暑,又可以有效美白。也可以將番茄打成汁以後,直接跟蜂蜜一起調配成面膜,塗抹在臉上二十分鐘的時間,幫助皮膚吸收營養,達到自然的美白效果的。

2到商店去購買白醋和甘油,然後按照兩倍的白醋和一倍的甘油一起調和在一起。每天放在冰箱裡面存放,防止變壞了。然後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之前,都用來塗抹在臉上,同時進行輕輕的按摩。可以幫助滋潤皮膚,緩解臉部黑色素的沉澱,達到美白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