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巧用冬瓜瓤美白

巧用冬瓜瓤美白

概 述

現在市面上的美容用品琳琅滿目,種類繁多,用於美白皮膚的化妝品有很多種,殊不知如果運用得不好,可能會對皮膚造成損傷,現在給大家分享一個美白的小妙方,一起來看看。

步驟/方法:

1去超市或菜市場買來新鮮的冬瓜備用,大概200克就可以了,冬瓜用清水洗干淨之後,用菜刀去掉冬瓜的皮,和冬瓜肉,只取冬瓜裡面的瓤備用,把處理好的冬瓜瓤放在一個干淨的小碗裡,記住一定要把冬瓜子扣出來。待會制作的時候會方便一些。

2取一個干淨的勺子,把放在碗裡的瓤碾成糊狀,再加入五克蜂蜜或是檸檬水,現在攪拌均勻。用清水把臉洗干淨,圖上爽膚水之後,把糊狀的冬瓜瓤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停留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塗上保養品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冬瓜一定要用新鮮的,冬瓜瓤面膜一次用不完,可以用保鮮膜封住放在冰箱裡,以備下次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