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如何避免被曬黑

夏天如何避免被曬黑

概 述

現在正當夏天中最炎熱的一段時間,溫度居然在40度左右,出門就想在火爐上被烤著一樣,如果不做防曬措施很容易就會被曬黑,我知道一些防曬的好方法,現在分享給你們吧。

步驟/方法:

1防曬妙招。1.防曬是夏天避免被曬黑 最重要的工作了。很多人覺得出門一定要搽防曬油,但我覺得最好的還是物理性防曬-遮陽傘絕對要拿!2.穿長袖出門,出門一定要穿長袖的衣服。很多人覺得這點很難受,因為在大熱天裡你可能要騎機車,或是在外頭到處跑辦事,免不了會流很多汗。3.抗UV的傘 買洋傘時要留意傘裡是不是有個卷標說明這把傘是抗UV的,有寫的話說明這把傘的確可以防紫外線(一般的傘其實是抵抗不了紫外線的)。當然市面上也有賣兼具擋雨和抗UV的兩用傘。通常在雨傘裡靠骨架內側的地方會縫有卷標,有些在它的價格吊牌上也有標明抗UV的功效。

2臉部搽隔離霜。如果你平時是一個不太化妝的女人,搽隔離防曬霜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至少會搽粉餅,那麼就一定要用防曬粉餅。市面上許多品牌都出產防曬粉餅,但我推薦CHANEL的,這一款粉餅打著不但防曬而且有美白效果,這個粉餅搽起來雖然輕透,但遮瑕作用很不錯。

3搽防曬乳。有的人出門,不單單臉要搽防曬油,身體每天也會搽防曬油。但身體防曬油非常難卸,不僅會沾上衣服,每隔幾個小時還要補搽,洗澡前又還要先為身體卸妝,才洗得掉它。除非你要做戶外活動,或是每天騎機車暴曬在太陽下,不然防曬油其實不太需要搽。平常撐洋傘、穿長袖上衣、長褲加上帽子,臉部又搽防曬乳,保護得已經滴水不漏相當周全了。

注意事項:

在炎熱的夏季,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女生打傘,男生可以帶頂帽子再出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