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鹽美白

概 述

皮膚美白是每個女性一生追求的事業,皮膚白起來了穿什麼都好看。但其實不必花大開支刻意去美容院做護理,身邊就有很多廉價又有效的護膚產品,比如用鹽美白。

步驟/方法:

1青春期的少年都會患粉刺,俗稱青春痘,每天夜晚臨睡前用半勺食鹽倒入盆中熱水裡,等到融化後用來洗臉,這不僅能清除面部油脂,還能防止粉刺感染發炎。

2很多人都有黑頭的苦惱,鼻頭上密密麻麻的很難看,其實用鹽也能除黑頭。晚上用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用一小撮細鹽輕輕揉搓黑頭處,再用清水洗淨,還能縮小毛孔。

3其實鹽除了美白皮膚外,還可以用來減肥瘦身。像日化店都有賣的沐浴鹽,可以用來做去身體角質用。洗澡時用浴鹽搓脂肪肥厚的部位,不僅能瘦身,還能讓皮膚光滑。

注意事項:

用鹽護膚時要選擇細鹽或美容鹽,這是專門為護膚加工過的,用粗鹽反而會傷害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