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巧用淘米水美白肌膚

巧用淘米水美白肌膚

概 述

很多人淘米後就直接把淘米水倒掉了,這是很可惜的。其實,淘米水是美白肌膚的法寶。它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洗手,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

巧用淘米水美白肌膚

步驟/方法:

1用手捧一把大米,淘一遍的水倒掉, 要第二遍的水。然後把大米倒進一個小鍋裡面,倒大約2小碗水, 煮大約30分鐘左右,直到大米變的很粘稠為止。

第1步

2先用淘米水把面部清潔干淨 ,之後把粘稠的煮熟的大米抹在臉上, 你會發現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很滋潤。

3大約15分鐘左右洗掉臉上的大米。 照一下鏡子 ,鏡子裡面的自己是不是白了很多呢?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