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如何巧用腮紅瘦臉,三色腮紅打造小V臉

如何巧用腮紅瘦臉,三色腮紅打造小V臉

概 述

腮紅,在古時候就是胭脂,古代的女性用胭脂塗在臉頰部位,可以使得臉上更有氣色,光澤,也可以用來修飾唇部。胭脂發展到現在,成為了腮紅,但是現在的腮紅除了讓臉上更有氣色以外,還有修飾臉部的作用,讓臉上的不足可以通過妝容稍稍掩飾一下。一款好的腮紅,應該要質地細膩,容易推開,而且顏色要比較正,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腮紅的用法。

如何巧用腮紅瘦臉,三色腮紅打造小V臉

步驟/方法:

1現在流行瓜子臉,對於圓臉的女性來說,可以通過腮紅來打造一個小巧迷人的臉型。首先,選擇一款粉色系的腮紅,在顴骨周圍慢慢暈開,注意要清淡,然後臉色就會看起來叫粉嫩嬌俏。

第1步

2接著選擇一款亮色系的腮紅,像是橘紅色,橘色的腮紅,然後從顴骨的下面慢慢塗到眼睛的下面,以顴骨為中心,在外面慢慢的用刷子暈開,一定要注意自然,不要讓兩個顏色的分界線明顯。

3最後選擇一個大地色的腮紅,像是棕色的腮紅,最好是選擇比較接近自己本身膚色的腮紅,然後用刷子在兩頰的下面輕輕刷開,這樣可以制造出一個陰影,顯得臉更加的立體,五官更加突出。

注意事項:

在塗腮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然,不要太過厚重,比較就會顯得很可笑,要選擇質量好的,質地細膩的腮紅,這樣化完妝的效果會更好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