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容養顏飲品怎麼做呢?

美容養顏飲品怎麼做呢?

概 述

我表姐30來歲了,皮膚感覺老了好多了,化妝品也擦了不少,可還是擋不住青春歲月的流逝啊,後來在一次聚會中有人推薦了一款美容養顏的飲品的制作方法,使用後效果不錯的,分享下。

美容養顏飲品怎麼做呢?

步驟/方法:

1這個飲品就是枇杷雪梨金桔湯,需要的原料是枇杷2個,雪梨1個,金桔3個。都要新鮮的,這樣維生素破壞的少。

2首先將食材洗淨去皮放一邊待用。枇杷去皮切塊後,加鹽放水浸泡一會兒.小鍋內煮水,待水開後放雪梨煮一會兒。

3然後加入金桔再蓋上鍋蓋,繼續煮,開鍋後放冰糖、枇杷還有就是枇杷核也要放湯裡 最後再蓋上鍋蓋再煮30分鐘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