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還會長嗎

激光脫毛還會長嗎

概 述

我舅舅今年四十九歲了,他有個女兒,今年23歲,因為我們家就住在隔壁,所以平常都經常去串門,他女兒比我大一歲,也就是我表姐,我表姐很小的時候,腿上和手上就長了很多的體毛,而且我表姐算是比較白的,所以那些體毛看起來就很明顯,她高中的時候,用過很多的脫毛產品,但是效果都不好,激光脫毛效果好嗎?激光脫毛後還會長嗎?

激光脫毛還會長嗎

步驟/方法:

1體毛旺盛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種困擾,特別是一些愛美的女性,因為體毛旺盛不敢穿一些比較好看的衣服,所以很多人都想脫毛,通過脫毛使身上的體毛完全去除,並且能夠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第1步

2激光脫毛是目前脫毛方法中一種比較先進的方法,很多患者脫毛都會選擇用激光脫毛法,因為激光脫毛法可以達到永久脫毛,一般可以維持在10年左右不會再長,等十年過後就要進行再一次的手術。

3激光脫毛安全性是很高的,沒有風險性,一般使用激光脫毛都可以達到全面脫毛的效果,而且都不會再復發,也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的損傷,所以患者不必過於擔心。不要盲目使用市面上的脫毛產品。

注意事項:

患者要進行脫毛最好還是選擇用激光脫毛,因為市面上的一些脫毛產品良莠不齊,有些脫毛產品效果不好而且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所以患者最好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接受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