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幾種有美白功效的水果

幾種有美白功效的水果

概 述

水果裡面本身含有維生素,應該多吃,不過不同的水果,也是有不同的功效,有的水果本身也會有美白的功效,經常吃的話,美白效果很好,一起來看下,是不是就是你喜歡吃的水果。

幾種有美白功效的水果

步驟/方法:

1紅紅的草莓,一到草莓的季節,很多女性喜歡去草莓吃,其實,草莓口味有點酸甜,吃的話,對於肌膚有斑點的女生,有減少斑點的效果,也就是說,可以達到美白功效,還可以拿來制作面膜。

2橙色的橘子,本身都是寶,橘子皮可以止咳化痰,裡面有維生素對於身體好,也有祛斑的效果,除了平時拿來吃之外,還可以作為外敷,敷在臉上。

3奇異果,裡面也有維生素C,進一步達到護膚的效果,主要是可以經常吃,起到一種保護肌膚的作用,減少你的斑點,有色斑的人也可以拿來吃。

4藍莓,想要美白效果比較好的話,也可以搭配牛奶,除了美白之外,營養也是值得肯定,要是經常加牛奶,你的肌膚不僅白皙而且像牛奶般滋潤。

5檸檬,一般是會有點酸,建議可以壓搾成汁,可以增加補充水分,以及檸檬含有的礦物質,肌膚可以達到護理,更加水潤。

注意事項:

這些水果不僅單單是用來美白的,還有你想要肌膚完美,應該多吃水果,不單單是吃這幾樣水果,水果還可以進一步制作成護膚用品,增加肌膚的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