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制作面膜

怎麼制作面膜

概 述

上高中的時候就看到別的女孩臉上經常做面膜,那時候雖然自己也很想給自己美容,但是條件實在不允許,現在自己有了家了,經濟條件也好了,就想著學著自己制作面膜,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材料才有效果。

步驟/方法:

1自己制作面膜可以稍微加上點中藥成分,比如用草果跟白果各少許,在加上一點黑豆,混合一起研成細粉末後備用,在每天的早上起來洗臉取出少許放入臉盆中加水洗臉,然後再抹上一些滋潤皮膚的潤膚霜,這樣連續使用上幾個月,臉部的皮膚就會變光滑白嫩。

2在一個方法就是把杏去掉外面的皮以後加上滑面還有輕粉少許研成粉末,然後再隔水放鍋裡蒸十五分鐘,取出來後可以加上一些麝香,不要加多了,再用雞蛋清攪拌後放入冰箱備用,每天洗臉後塗抹,幾個月以後容顏就會很光滑白潤。需要天天堅持使用。

第2步

注意事項:

自己制作的面膜雖然有點麻煩,但是的確是非常的實用,不僅安全而且還很便宜,隨時都可以拿來用,不過需要一直堅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