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面部燙傷後新長出皮膚的護理

面部燙傷後新長出皮膚的護理

概 述

您好,燙傷後新長出來的皮膚是比較嬌嫩的,這個時候如果不好好護理的話,那麼就會留下疤痕。那麼就要避免在太陽底下照射,因為太陽光的紫外線是比較強的,我們新生長出來的皮膚是嬌嫩脆弱的,如果太陽照射的話,那麼新長出來的皮膚顏色會變黑,並且會留下難看的疤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燙傷難免不會留下難看的疤痕,我們要做的是淡化疤痕。

面部燙傷後新長出皮膚的護理

步驟/方法:

1對於新長出來的皮膚除了避免太陽的照射之外,還要出門的時候盡量戴上口罩。因為空氣中的細菌落入到新生長出來的皮膚,有些人會發生感染而導致過敏,所以出去的時候要做好措施。

2晚上的時候,可以塗蘆荟膠,蘆荟膠對人體的好處就不用多說了,它不僅可以使我們的肌膚變得年輕有光澤,還能起到淡化疤痕消除炎症的作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蘆荟膠要在晚上擦,這樣才會有效果。

3如果面部是留有疤痕的話,疤痕影響到正常的生活的話,建議可以考慮一下是否要做疤痕修復手術。如果選擇做疤痕修復手術的話,那麼就要在手術之前先咨詢醫生,還有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疤痕不需要做修復手術的話,那麼就要堅持使用蘆荟膠或者維生素E膠囊,這樣長時間的使用就會使疤痕慢慢淡化下去,還有不要吃過於鹹的食物,否則會加重疤痕的顏色。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